许是庭深(暑假回来)

学校课程太忙可能暑假才会回来

景零cp/萩松cb 黄泉鬼市今天闹人了吗6

 世界历史方面全是瞎扯,请勿当真

  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在忙碌之后找了家餐厅吃饭。

  鬼不可食米,因为米乃是生长于阳光之下的至阳之物,吃了会灼伤身体(我瞎编的)。

  他们点了一些小菜,萩原研二神色古怪的看了看周围。

  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”松田阵平喝了口茶“不过他们的事情,还是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吧”

  “也好”萩原研二点了点头,随后又转换话题。

  “说起来,上面要彻查heros啊,劳伦斯领主每次都是亲自出动啊”

  “为了他的夫人”松田阵平歪头。

 

  他和劳伦斯熟识的过程说起来也不复杂。

  初来之时,他初步了解了黄泉鬼市的历史,便打心底为这座荒漠之上的奇迹感到震撼。

  他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成为了巡查者,究竟是什么心情他也说不上来,但大抵是不希望这座为逝去之人构建的理想乡沉没的。

  他也注意到了劳伦斯几乎每次大型的heros组织的犯罪行动都会到场,这次的事件来的太过突然,但他依然到了离那座小城最近的事务所等待消息。

  劳伦斯对他印象颇深,两人之前见面也聊过几次,松田阵平才知道劳伦斯如此执着的目的。

  鬼的寿命也是有极限的,一旦鬼寿到期还没有轮回,就会死亡变成渐,劳伦斯其实已经要到极限了,但他依旧支撑着,不仅仅是想继续看看这座自己亲手参与建立的城市,也是为了。。。

  为了揪出杀死他夫人的凶手。

  劳伦斯极少聊起他和妇人的过去,松田阵平只约莫知道一小段关于夫人的故事。

  他想,劳伦斯的夫人一定是极美的,在劳伦斯所处的那个年代里,资本家从未停止剥削过平民百姓。

  劳伦斯的一生跌宕起伏,他经历了无数次革命,也见证过许多次革命的失败。

  而他的夫人是那时代革命的先驱者,也是她影响了原本认为自己的一生已被写定的劳伦斯。

  “我的夫人啊,她很怕黑”劳伦斯在某次行动结束后和松田阵平闲谈,露出了怀念的神色。

  “但是那一天,在我决心接受命运的那一天,她居然摸黑,淋着暴雨来找我”

  “从那一天起我就下定决心,我要成为她那样的人”

  他低头,带着眷恋的神色轻吻着手杖上的宝石“鬼在死后可以带一件随身的物品前往鸦鸣国,这种宝石极为罕见,无论是在多么幽深的黑暗中都能发出光”

  “鸦鸣国是没有光的,它位于黄泉之下”他说着,月光轻柔的洒在他的眉间,令松田阵平有一种他的眼角噙着泪水的错觉。

  “我想啊,她在那下面,一定是很害怕的,所以。。。”他抬起头,再次露出温柔的笑意“等我将heros中害死她的凶手揪出,然后将黄泉鬼市转交到合适的人手中,我就可以心无旁骛的下午陪她了”

  “你。。。”松田阵平突然明白,他是不打算再入六道轮回了。

  许是劳伦斯的故事和他的有些相似吧,他想起自己曾经,也是在不断的追寻,要将那两个可恶的炸弹犯绳之以法,所以两个人很能共情,也就成了很好的朋友。

  他在死亡之前的那一刻在想什么呢?好像,只是有些遗憾没能抓住真凶,但对于死亡的害怕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强。

  

  “劳伦斯先生,当真是个很好的人”萩原研二笑起来,看着陷入回忆的松田阵平,打趣的问道“那如果有一天,我也不小心去鸦鸣国了,小阵平你还会跟过来吗?”

  “蛤,你还敢说这种话?”松田阵平虽然已经成熟了许多,但在这件事上还是忍不住炸毛。

  要不是餐厅中还有其他人,他早就发作揍人了。

  但。。。

  “会的!”他非常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 “哎?”

  “你这个混蛋,无论去哪里,我都一定会找到你的”

 

My love, I will find you forever.
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