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是庭深(暑假回来)

学校课程太忙可能暑假才会回来

弄个置顶( ´▽`)


笔名庭深,英文名Olivia

非常喜欢各种柯南和不同世界观的短篇联动

磕cp非常随意,杂食党,什么都写,不喜勿入

常驻二次元,基本不关注一/三次元


晋江:二编:因为圈内的一些事和jj总是不给我过审的原因打算笔名自杀了,非常抱歉

  

随缘更新,喜欢写短篇

属于是兴致来了就开坑,更新大概率会很慢,慎关

人很好说话,有建议都可以提,阴阳怪气打咩

不会画画,图都是约的

  

关于我的坑:宝石之国(淡圈jpg)/名侦探柯南(也看柯同,但现在却基本退了)/进击的巨人/星露谷物语/时空中的绘旅人/阿凡达系列/文豪野犬/来自深渊


恐怖游戏(我可太爱恐怖游戏了,我玩过的得单独列一下):逃生系列全部,面容visage,蔑视scorn,层层恐惧,港诡实录,生化危机8,想起来了再补

不出意外的话你将会看到警校组和各种恐怖游戏世界观的联动


ps我很喜欢磕梦女希望有同坑的梦女太太和我扩列~

  

关于雷点:

xz/鱼危相关


厕妹打咩!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