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是庭深(暑假回来)

学校课程太忙可能暑假才会回来

萩松 不可见之爱2

“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?”松田阵平没有回答他的话“否则,你不会隐瞒自己身份的”

  “啊,其实啊,我是想在小阵平重生的时候给你个惊喜,所以。。。”

  “不,不对”松田阵平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丝异样“你刚才问我话的语气,听起来根本不像是给人惊喜的样子,更像是。。。在为什么事情感到遗憾”

  “你很难过吗。。hagi”

  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容易暴躁的少年了,时间早已褪去了他青涩的外衣,他的洞察力也变得细致。

  萩原研二不再说话,突然,他在空中现形,以一种半透明的状态站在松田阵平面前。

  “被看出来了呢”他抬头,露出一个苦笑的神色,那眉眼一如当年,包含着无限的温柔,静静的凝望着他。

  这样的场景已经不止一次在松田阵平的梦中上演了,每一次,他都怀着一种无望的期待,在梦中伸出手,颤抖的,妄图拥抱住他。

  可是梦里的人没有动作,回应他的只有胸腔一下下的抽痛。

  此刻的他再次伸出手,想要拥抱他,然而属于人类的左手并没有触碰到他,反而是机械的右手触碰到了他的臂膀。

  等等,人类的身体无法触碰他,那等他重新变回人类之后岂不也是。。。

  “我快要消散了”这一次,那梦里没有反应的人终于回答了他的呼唤,然而他给出的答案却比那无望的梦境还要沉痛百倍。

  “我呢,和天神做了一笔交易,用我自己的全部,换取你的重生。。。现在的这段时间,是小阵平你最后触摸我的机会了”

  松田阵平出乎意料的平静,他不再急迫,也不再呐喊,他只是僵硬的转过头,凝视着玻璃中的自己。

  夕阳的最后一点余晖撒在玻璃上,那窗外的树影斑驳,人间祥和安逸。

  那镜子里,有他,有外面那片草地,却唯独没有萩原研二的倒影。

  只要闭上自己的机械眼瞳,他就看不到自己面前的萩原研二了。

  机械终究是机械,在极端悲哀之下,只有完好的人类左眼渗出了泪水。

  萩原研二伸手,似乎是想要擦掉他的眼泪,可最后却是徒劳。

  松田阵平重新看向镜子,机械的那一部分没有任何情感温度,却是唯一可以被他触碰的地方。

  “为什么呢?”他突然开口,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。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我明明,是以人的姿态来爱你的啊”

  为什么现在,当我睁开人类的眼眸时,你却变得不可见了呢?为什么,只有机械的眼瞳,才能看见我爱的你呢?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